今天一早照常做完事情,就進去聽大交班,交完班我跟渲翊倆就趕緊舉手,阿長就說學妹有事情要說,我們倆就邀請PA學姊.社工師.心理師.OT師下午來參加我們的活動,結果PA學姐就很搞笑的說,你們應該昨天就跟我說,我才知道要化妝.穿漂亮一點阿,ㄏㄏ他們還跟阿長說要請假回家換衣服,ㄏㄏ而我跟渲翊在試小蜜蜂時,PA學姐也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,還帶著小蜜蜂在唱歌.表演,我只能說這裡的學姊對我們真的很好,而今天的團衛也很成功大家都玩的很開心,辛苦了各位親愛的同學們,而我們今天也跟學姐.病人拍了很多照片,下午交班時我們跟學姐說要跟他們拍照,他們就說我先去打扮一下,他們真的好愛漂亮喔!cc 我覺得這裡的學姊都很活潑.很可愛,好喜歡跟他們一起上班喔!因為總是可以懹自己一整天都很有活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9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