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公因為情況不好所以送他到醫院去,結果診斷為肺炎.敗血症
而且阿公送到醫院時體溫只有28.心跳只有37下,所以醫生就緊急幫
他做急救,看到阿公這樣心裡真的很難過,正當醫生在為我們解釋病
情時,阿公突然心跳停止而緊急幫他作CPR,看到阿公年紀那麼大了還
要受到這種擇磨,真的很不忍,之後醫生就教我們家屬自己做決定看阿
公未來這幾天如果需要要不要做緊急的急救,而我則是建議爸爸不要讓
阿公做認何的急救必竟這對他來說是一種痛苦的折磨,而醫生也建議我
們不要幫阿公插管因為他說阿公這次會好起來的機率真的很小,而在看
到媽媽在簽放棄急救的同意書時,內心真的好痛好痛喔!好怕我給爸爸的
建議是錯誤的,或許阿公他想活下去而我卻剝奪了他的生存機會,我的內
心真的好爭札.好痛苦喔!我真的希望阿公可以快點好起來,怎麼辦,我们
的決定到底是正確還是錯誤的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9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