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媽媽回娘家的日子,跟往常一樣回阿嬤家拜個年吃個飯,
就回家休息了,約略1點左右阿姨打電話來說要到我家來坐坐,
所以我們就稍微準備一下東西,等待阿姨他們一家的到來,而今
天講了好多關於我的笑話喔!讓整個氣份超hight的,就是那天
我跟爸爸一起去加護病房探望阿公,結果老爸就在幫阿公按摩,
因阿公沒什麼反應,所以,我就叫爸爸案大力一點這樣阿公就會
突然大叫一聲,然後整間病房的病人就會挫起來(台語),結果爸
爸跟弟弟就在那邊笑,他們說挫起來(台語)是往生的意思,你應
該要說下一跳(台語)這樣才對阿!所以,我這陣子真的鬧了不少
的笑話阿!而今天也跟弟弟他們放了鞭炮,雖然下著雨,但還是覺
的滿好玩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9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