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我們家鄰居大吵,還動員了警察來,主要原因是因為今天我們回家時,
對面鄰居的小孩(不良少年)把機車停在我家門口,媽媽就叭他們要他們一機
車,結果不到一秒鐘我家車子的警報器響了,媽媽就開窗戶看結果是他們踢的
,但人以跑了,爸爸就很生氣下去罵他們,有種來明的不要是小人步,但沒有人
敢下來跟爸爸嗆,過了一會,不良少年找了一堆人要來跟爸爸算帳,弟弟就趕緊
報警,而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居然跟他們罵了起來,還罵了三字經,弟弟也跟
她罵了起來,而那個不良少年居然還說我知道你讀哪,你給我小心一點,弟弟也
說有種你來ㄚ!而警察來時它們一家人居然裝成好像是我們欺負他們一樣的,在
訴說著委屈,還說警報器想是因為共鳴產生的,而對面那個老女人居然還當警察
的面罵起我的家人來,這時我真的忍無可忍了,就跟她罵了起來,我知道我不可以
這樣對長輩,但你們真的太過份了,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的家人,上次是把菸蒂丟
在我家門口,爸爸.媽媽都不跟你們計較了,你們還這樣,而且一次比一次囂張,然
到你們真的不怕報應嗎?上次你們家那個老男人出去工作時,被鐵釘刺到眼睛結果
瞎掉,這就是你們的報應,然到你們都不怕嗎?今天這件事更讓我清楚你們的為人,
跟你們就鄰居是我們倒楣,我也會睜大眼睛看看你們會有怎樣的下場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tty9056 的頭像
    pretty9056

    寶寶日誌

    pretty9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