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4點多阿公走了,早上媽媽起床要餵爺爺吃牛奶
,突然發現阿公沒有呼吸.心跳,於是趕緊叫我跟爸爸.弟
弟起床,我拿了聽診器.血壓計幫阿公量血壓,看瞳孔情形
,結果都是不正常的,瞳孔放大,血壓.脈搏量不到,而且,
阿公的下肢冰冷,當下真的好希望是自己的判斷錯誤,也
好希望這是一場夢,夢醒了阿公還是好好的,沒有離開我
們,今天一路陪著阿公到福園,心裡的感觸好多好多喔!
因為阿公在世時我沒有好好把握跟他相處的機會,現在他
走了,我有在多的不捨在多的自責都沒有用了,看著阿公
進冰櫃眼淚真的不聽使喚的一直流下來,我真的好捨不得
喔!捨不得他一的人孤拎拎的躺在冰櫃裡,好怕他會冷.他
會怕喔!雖然知道這是人生必經得過程,但實在來的太突然
了,讓好多人都無法接受,心好痛.好不捨喔!!阿公我真得
好想你喔!好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夢,夢醒了你依然陪在我
們身邊,沒有離開我們!!希望你再另一個世界裡可以快快
樂樂的,沒有任何病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9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