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我跟佩君.惠雯還有惠雯他妹淑君一起到羅東微笑橘子吃晚餐,
我們四個邊吃邊聊天,整間餐廳都是我們的笑聲,我想老闆應該很想把我
們趕出去吧!我們聊了好多好多喔!也聊了大家在學校所發生的趣事...,
我們也計畫了中秋連假要到哪去烤肉賞月,順便到淡江去看夜景等,真期
待那天的到來,吃過晚飯我們就到羅東夜市逛街買東西,本來珮君要買脫鞋
的,可是都一直找不到適合他的鞋子,所以惠雯就建議我們回宜蘭買順便吃
宵夜(因那時已經11點多了大家肚子也有點餓了)所以我們就又殺回宜蘭夜
市,但回到宜蘭發現居然下起大雨來,所以我們就只好回家睡覺並約好改天
在一起出去逛街吃飯囉!
PS: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一群好姊妹,每次只要跟你們在一起就覺得很輕鬆
很開心,因為我們彼此都很了解對方,所以只有在你們面前我可以卸下心防
把我心裡的一些秘密.心事說出來,而你們每次也都會扮演一個很好的聽眾
並會安慰我給我支持,所以我真的很珍惜我們之間的有情,所以我們要當一
輩子的好朋友好姊妹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9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